方正会见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3 11:30
字号: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农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史晓民,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六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行安徽省分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金融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金融产品推陈出新,充满发展活力。六安是农业大市,区位优越、资源丰富、腹地广阔,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面临长三角一体化、与上海市对口合作、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合六同城化等重大发展机遇,是一块发展热土。双方在农业、工业、旅游等领域拥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六安市委、市政府将加强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张春林介绍了农行安徽省分行的业务情况以及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六安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六安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行安徽省分行工作。农行安徽省分行将坚持服务“三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六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推动更多优质金融资源投向优质项目、企业、产业,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