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批评聚共识 奋勇开创新征程
——潘东旭参加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和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15:12
字号:

1月19日,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参加所在的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传达了《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六教办发〔2023〕25号)和市直工委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章《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分别报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对照剖析支部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支部部分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潘东旭指出,大家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乡村振兴局的工作,同时勉励支部每位党员干部强化学习意识,继承发扬优秀传统和经验,在机构改革期间保持良好定力和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走出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新路贡献新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