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旺参加南门社区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0:15
字号:

1月29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旺赴结对共建社区——南门社区,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储金柱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谈差距,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刘正旺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透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刘正旺强调,社区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推动者、组织者和实践者。要增强政治意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努力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要增强宗旨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增强主动意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用心用情服务社区居民高品质生活。


刘正旺还走访慰问了辖区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