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冰除雪 保障出行
——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4
字号:

以雪为令、闻令而动。2月以来,六安主城区多次迎来大范围强降雨雪天气,造成路面出现严重的积雪结冰,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积极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切实做好当前铲雪除冰工作的通知》,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第一时间进行铲冰除雪志愿服务动员,单位职工积极响应、快速行动,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包保路段铲冰除雪。今年以来,已开展了3次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保障了居民安全出行,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包保紫竹路段(解放路至磨子潭路),面对已结冰、易滑的道路,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一边叮嘱过路居民小心地滑,注意安全,一边拿起铁铲、扫把等工具,奋力投入到铲雪除冰活动中来。


在大家通力协作下,很快就为居民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温暖路”,用“小行动”保障了“大民生”,践行了为民办实事的初心,解决了严寒天气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切实保障居民生活工作的正常进行。


标签:
关联信息